【日藝】中尾明慶確診妻子仲里依紗雖未中招但決定辭退奧運聖火跑手


Share


【日藝】04/27:中尾明慶確診新冠肺炎。他所屬的事務所於4月26日公佈,他是4月24日晚上感到身體不適及發燒,立即到診所進行PCR檢查,當晚深夜確認為陽性。現在只是微微發燒身體情況穩定,今後會依照醫療機關的拍示專心治療。有一名事務所職員是他的親密接觸者,和他一起拍攝YouTube影片的上地雄輔也有被感染的可能性,現正確認中。

至於他的妻子仲里依紗及家人雖然是親密接觸者,但接受PCR檢查後結果呈陰性,不過仲里依紗因為丈夫確診,已於同日的4月26日辭退東京奧運聖火火炬手的接力傳送。她原定於5月7日在家鄉長崎縣的大村市當聖火跑手。他們二人剛於上週的4月18日慶祝結婚8周年。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