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魔法少女小圓》10周年決定製作正統續篇最強魔女即將復活? (片)


Share


【動畫】04/27:《魔法少女小圓》決定製作正統續篇!消息在4月25日舉行的電視動畫播放10周年記念活動「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Anniversary Stage 內發表,名為《魔法少女小圓 沃普爾吉斯的迴天》(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ワルプルギスの廻天〉),是2013年公映「叛逆的物語」後的正統續篇。

「沃普爾吉斯之夜」是歐洲一個傳統的春季慶祝活動,也是紀念聖徒沃爾普加的基督教節日,在原作動畫中亦是最強魔女的名字,今次的新作有可能是讓這位已被小圓消滅的魔女再次回歸?新作起用舊作相同的班底,包括編劇虛淵玄、導演新房昭之、音樂梶浦由記、製作的「SHAFT」,悠木碧、齋藤千和、水橋香織、喜多村英梨、野中藍、阿澄佳奈、加藤英美里等聲優會續投。

《魔法少女小圓 沃普爾吉斯的迴天》公開日期未定,同時推出製作決定特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2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