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如果那時吻了她》公開4大角色5款海報浪漫戀情與震撼基情四射


Share


【日劇】04/26:《如果那時吻了她》(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公開4大主要角色的5款共演海報,當中除了常見的男女親密照,最精彩還是男男的浪漫組合。

首先是主角桃地望(松坂桃李)與田中正雄(井浦新)的版本,內裡是女主角唯月巴靈魂的田中,輕倚在桃地身上,帶來應該很浪漫但同時基情四射的畫面。

第二張是高見澤春斗(三浦翔平)從後擁抱著前妻唯月巴(麻生久美子),帶出二人之間曾愛過又分開的複雜關係。

第三張是田中正雄輕倚在高見澤的肩上,看來靈魂轉換後的巴打算再一次和高見澤重拾關係?

第四張是桃地與巴情深互望,表現出劇題「如果那時吻了她」的接吻寸前狀況。

最後是田中和巴擁抱對望,到底自己面對著自己會是什麼感覺?

《如果那時吻了她》4月30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