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藏壽司逆市大阪開旗艦店針對疫情全面進化貫徹非接觸方式 (片)


Share


【美食】藏壽司逆市開抗疫旗艦店!日本飲食業在疫情中面對沉重打擊,但實力雄厚的連鎖店就不同,日本最大型迴轉壽司品牌之一的「藏壽司」4月22日在大阪道頓堀開設新旗艦店,是東京淺草以外的第2家,設計上和大家熟悉的迴轉壽司店很不同。

首先所有座位都有木板間隔,還有暖簾,就像居酒屋的半包廂,而且充滿和風感覺,入座系統不用觸控,手指懸空就可以,接著系統會在螢幕告訴你去哪一桌,感覺有點像一蘭拉麵。點菜也不用接觸機台或菜單,掃QR碼後就可以用你自己的手機下單。每個座位都有小型鏡頭,感應迴轉壽司的蓋是否打開被取用,你取什麼就會自動記錄。

到了結帳也只需要把有條碼的紙拿去掃瞄,就會自動出現要付的金額,再用現金或信用卡結帳。整個過程不需接觸任何菜單螢幕,也不會和任何店員接觸,加上間隔徹底,完全是迴轉壽司面對疫情的答案。藏壽司社長表示,外國遊客回歸時一定會來道頓堀,希望到時可以向他們表現進化的迴轉壽司。

的確只要系統做得好有多國語言,不懂日語或者怕和日本人說話的外國遊客也能輕鬆光顧,你再去大阪時會考慮試試這進化版迴轉壽司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