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深田恭子《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公開海報特報L之一族決戰歐洲王國 (片)


Share


【日影】04/22:深田恭子主演《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劇場版 ルパンの娘)決定上映日,同時公開首張海報及超特報影像。本作將以主角「L之一族」史上最大也是最後的寶物為目標,影像中可以看到主角三雲華(深田恭子)再度出擊,舞台轉到海外,同時解開家族的秘密,最後華脫下面具後打出「我真的是盜賊家族的女兒?」,似乎會以劇題「魯邦的女兒」作為終極謎團。

同時公開的另一張視覺圖,L之一族在海邊擺出相同姿勢,讓人想起某著名漫畫的經典一幕。然而當中多了一個穿藍色盜賊服的人,會是誰呢?背景出現城堡就是本作舞台「迪堡王國」所在之處。《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10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