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第9話 (8.0分)


Share


身為元春與津山的好友木田尚希(森田甘路)得知澪分手一事之後,對元春大發脾氣,認為是他涉入了他們的感情。這算是從第一集以來木田最多的戲吧!他把姻親及好朋友的心情表達得恰到好處,讓觀眾也能感受到他心裡的掙扎。

澪知道了津山聽到上次與元春的對話,忙著道歉的同時,元春反倒安慰她,並告訴她能夠與她相遇真是太好了。筆者看到他在這段新的人生中有所成長,看來雖然再度失去了婚姻,但或許能讓他學習到勇於承擔的功課。

在公園散步的建石久惠(片平渚)遇到了謎樣大叔,玩起了記憶遊戲。之後在兩人望著天空的同時,她提出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看來似乎他們之前已經認識?編劇在此埋下伏筆,希望在往後的劇情裡可以得到解答。

在這段新的人生裡,一直在澪夢裡的男士,終於在此時清楚地顯現了真面目:沒錯,就是元春。從夢中驚醒的她也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對他總是有股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在夢中,他們已相遇無數回。

元春與澪在他的母校相遇,他也告訴了她他們曾經是夫妻一事。或許對澪來說,這真是一顆令人難以置信,卻又能解釋一切的震撼彈!現在都已恢復單身的他們,是否還是會繼續前緣,成為彼此的伴侶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4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