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烤肉店打工大學生廚房玩弄食物還拍攝影片上載大炎上被解僱處分 (片)


Share


【社會】又有食店員工玩弄食物拍片上載被解僱謝罪!烤肉連鎖店「韓國苑」的別府分店在4月14日因為SNS上一支影片而炎上,片中有4名打工大學生,在營業時間內把客人吃剩的義麵用手抓來吃,把奶油筆中的奶油倒進口中,更把頭放在霜淇淋機下方用口直接吃霜淇淋。

影片上載後該店收到大量投訴電話,負責營運的大心產業了解事件後立即公開謝罪,表明在疫情中重視衛生管理之中,讓客人有極大不快從心底感到抱歉,並已經對涉事4人進懲戒解僱處分。該4人則表示因為那些東西都會廢棄所以吃,只是玩太嗨做過了頭,沒想過會變成嚴重事件。

兩年前我們曾為大家報導過著名的「すき家」及「大戶屋」都因為員工在店內拍攝不雅影片放上SNS而大炎上,「打工恐襲」(バイトテロ)成為流行語,想不到還是有人沒腦袋到拍攝上載如此「必死」的影片,果然人類總是要犯同樣的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6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