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戀愛》石原里美、綾野剛 2021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石原里美表示她的角色有著使命感,但漸漸被有著對立立場的人所吸引十分矛盾,這樣的戀愛很希望和觀眾一起分享。關於戀愛對象,她聽到對方是綾野剛時就感到很好,因為要愛上他十分簡單。這劇會有和年齡相對應的心動,也有不知在那裡忘記了的戀愛感覺,會有很多新的發現,是和春天很配合的心動大人戀愛喜劇,請大家期待。

綾野剛就說知道戀愛的對象是石原之時,立即就坦率地接受了,他一直都有留意石原的事,她對於工作的真誠及具說服力的表現,讓她充滿魅力,而這魅力不斷在變化,在現場包圍了他讓他戀愛了。他會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一起全力又快樂地拍好這部屬於春天的娛樂作品,希望能讓觀眾的內心稍為變得豐富。

今田美櫻表示看過劇本後總之就是很心動,特別是可愛而有點不可思議的海音與傲嬌的倫太郎之間的戀愛。在研究室有很多男性,在此之中藍花是個善良的女子,雖然對海音的秘密很在意,但因為喜歡她所以不會深入發掘,實在非常體貼。關於魚類知識她說一開始不太了解,所以會調查對白中出現的魚,加上在現場拍攝時學到很多,讓她漸漸知道多些關於海洋生物的事。

研究室的角色有很多有趣的互動,就算沒有拍攝的地方也會彼此開玩笑,關係實在很好。對於初次共演的石原里美及綾野剛,她說石原和她想像一樣很溫柔,在現場教會她很多,在拍攝空檔中會聊天,就如姐姐般的存在。綾野則比她想像中溫柔,還有點天然呆,讓她想像不到,不過也有親切感,覺得他與傲嬌的人設非常配合。

大谷亮平表示他演的光太郎有著完美主義,背負著支撐公司的責任。雖然和弟弟倫太郎對立,但大家都是好壞之處都互相了解的兄弟,二人的關係會是劇中看點。首次與綾野剛共演,見面前對他有著銳利又克己的形象,今次他演傲嬌公子讓他多了一分可愛感,感受到他柔軟的一面。渡邊圭祐則說他的角色是潤滑油,會引出兩個哥哥的獨特面貌,自己也從綾野身上學習了很多。

劍心評論

在TBS戀愛劇連戰連勝的時候,NTV水10也順應潮流從職場劇轉向,但意外地這部劇的設定十分大路,立場相反在衝突中愛上的戲碼不知看過幾多次,雖然是以海洋為舞台,但感覺只是點綴式難以期待有驚喜,再加上陷害男主角的哥哥,女主角有身世秘密,男主角有童年陰影……有點難相信可以寫出《大叔的愛》的編劇會如此保守。

石原里美會演出此劇讓我有點驚訝,她自2015年的《朝5晚9》後就再沒有演主打戀愛的劇集,看她演《UNNATURAL》《高嶺之花》就感受到她想改走演技路線,來到34歲反而走回頭路?有著人妻身份的她,形象上已經不及過往那樣容易讓觀眾投入戀愛感,加上看預告片她的狀態似乎不太好,未知是因為新婚還是早前新冠確診,但應該沒辦法像當年《失戀巧克力職人》那樣單憑外表就讓人心動。

綾野剛與傳統愛情劇的距離更遠,對上一部接近的已經是2013年和新垣結衣共演的《飛翔公關室》,他的形象偏向狂野有性格,想不到來到39歲會拍這部。不過他改變了髮型後帥氣度有所增加,傲嬌設定和他的形象較接近,與愛情劇的配合度比想像中高,關鍵是他和石原之間能否擦出火花有CP感,這點實在難料。

NTV雖然日劇成績不及TBS,但好歹是N年三冠收視王,最強的水10檔還是能打出頗強的配角陣容。今田美櫻經過近年的磨練已經快能晉身一線,今次作為女二號應該很有發揮。大谷亮平有外表也曾主演,今次有類似奸角的角色較少見,也能期待他有突破。此外還有一眾實力派,本季四大電視台的愛情劇之中,就以這部的陣容最豪華。

不俗的演員,加上大路而很難寫得爛的設定,相信會讓本作的收視保持穩定。然而我最關心的是這樣的戀愛劇是否會受歡迎,TBS近年的成功,不是走少女漫畫風就是生活化路線,而且女主角的年齡較小,《深深地戀愛》並沒有這些元素,到底現在是「戀愛劇」還是「TBS式愛情劇」受歡迎,這部是重要的指標,值得關注!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深深地戀愛》首支預告

《深深地戀愛》劇情預告

《深深地戀愛》30秒預告

《深深地戀愛》開播前1分鐘預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1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