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春馬遺作《太陽之子》公開特報與柳樂優彌有村架純被戰爭翻弄 (片)


Share


【日影】04/14:三浦春馬遺作,與柳樂優彌、有村架純豪華共演,日美合作《太陽之子》電影版公開特報影像及首張海報。該作基於史實進行改編,講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京都大學物理學研究室被海軍下密令要開發使用核分裂能量的新型炸彈,一眾科學家一方面為了拯救日本進行研究,另一方面因為是開發武器而感到苦惱。

故事以三人為主軸,石村修(柳樂優彌)是大愛研究的科學家,雖然單純地投入於實驗,但被時代的波濤翻弄著。他的弟弟裕之(三浦春馬)在無所事事中作為學生士兵出戰,不得不面對戰爭的真實受到心靈創傷,加上兄弟都暗戀著的朝倉世津(有村架純),帶出年輕人在戰爭中的悲劇故事。

該作於2020年7月已經播放了日劇版,今次電影版和日劇版故事及設定相同,但有著不同的視點及結局,讓故事正式完結。公開的特報影片有三位主要角色齊齊登場,三浦說要好好談談未來,之後三人各有想法,面對不同的命運。至於海報是三人在藍天碧海及白色沙灘上向前走。

《太陽之子》8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