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松隆子、松田龍平 2021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松隆子表示三位前夫各有個性也很有魅力,甚至讓她覺得結三次婚也不錯。劇集和預計一樣以有點合不來開始,相信到最後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感,但在現場感受到他們三人太有魅力,讓她不能撒嬌太多。這個角色很值得挑戰。希望觀眾會一邊聊著喜歡的話題,一邊盡情看著他們而笑。

岡田將生說早前見面時4人已凝聚了氣氛,在劇集的世界實在很舒服,讓他的角色有著平常的感覺。劇本非常棒看得很心動,想到可以進入這個劇中世界就很開心,雖然與這麼多前輩合作很緊張,但也期待大家的化學反應會帶來一部好作品。

松田龍平則說四個人之間的微妙關係及節奏很有趣,拍攝時也很快樂。以前和松隆子合作過,與岡田將生和角田晃廣則是第一次,相信這是一部可以讓大家笑著看完的劇,敬請期待。

劍心評論

第一眼看演員陣容及四位主要角色的合照,實在很有《四重奏》的感覺,不過看設定似乎不像,以同編劇的作品來看,可能會與《最棒的離婚》較相似,都是以輕鬆手法談婚姻和愛情。這對於編劇坂元裕二來說是好事,他在2010年前還是寫大路娛樂劇,一部《Mother》讓他大突破,自此走有深度有水準路線,而且個人風格越來越強。

不過他也不是每一部都出色,個人比較喜歡他的《最棒的離婚》,《四重奏》也不錯,但《問題餐廳》頗有問題,《anone》更是玩得太過火,水準參差收視慘敗,讓他決定離開黃金檔,轉戰電影後今年的《如花束般的戀愛》大收旺場,可說是凱旋回歸。從他過去戰績中,感覺他寫「母女」及「離婚」的主題較好,今次正是後者,加上看預告片走較為輕鬆的路線,相信不會再犯《anone》的問題,會有一定水準,而且能吸引較廣層面的觀眾。

松隆子在《悠長假期》至《HERO》的時代非常風光,但隨著結婚生子已漸漸淡出,她對上兩部當女主角的作品已經是2017年的《四重奏》及2012年的《命運之人》(《NO SIDE GAME》掛名女主角但這是池井戶潤的男人劇),數年才磨一劍,加上今次演3度離婚的女人有新鮮感,自然讓人期待。拍檔松田龍平的獨特個性實在很適合演有深度編劇的作品,加上與松隆子及坂元裕二已在《四重奏》合作過,相信發揮會更好。

另外兩位前夫,角田晃廣是搞笑藝人,日劇方面之前多是客串性質,例如在《半澤直樹2》演為半澤做臥底的銀行員,今次首度擔當重要角色,實在是未知之數。最意外是岡田將生,剛於上季看他演耍帥大明星,本季就要當松隆子的前夫?實在太跳躍,讓人好奇到底這對姊弟戀是如何產生和分開。

基本上此劇成敗就是看坂元裕二,如上文提及,我對他今次的劇本有期待,只是這劇在沉淪良久的富士火9檔播放,考慮到是較吸引的婚戀作品,拉上補下個人認為收視會和當年TBS《四重奏》的8.9%差不多,不期待叫好叫座,只要能吸引資深日劇觀眾讚好,已經十分好了。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首支預告片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第2支預告片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60秒劇情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5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