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小田急「浪漫特快博物館」100年前首部電車及歷代浪漫特快齊登場 (片)


Share


【景點】小田急鐵道博物館開業!小田急電鐵是日本第5天私鐵公司,主力行走東京及神奈川縣,代表線路是新宿至小田原的「小田急線」,代表列車則為新宿至箱根的「浪漫特快」(Romance Car)。該公司於電車基地所在的海老名站旁興建了首家鐵道博物館,名為「浪漫特快博物館」,早前公開讓傳媒率先參觀。

博物館內有多部具歷史的列車展出,包括1927年開業時使用的「モハ1形」,當然最重要是歷代「浪漫特快」一起登場。此外有浪漫特快的模擬器,付500円就可以親身駕駛浪漫特快列車,還有新宿至箱根及江之島沿線的模型,在190平方公尺的空間中重現整個地區的面貌。

「浪漫特快博物館」4月19日正式開業,小田急線海老名站北口直達,入場費900円,對鐵道有興趣的朋友,將來去參觀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