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杯咖啡嗎?》中村倫也、夏帆 2021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東視月11《要來杯咖啡嗎?》,由中村倫也、夏帆、磯村勇斗等演出。中村形象和漫畫主角一模一樣,演過去黑暗現在治癒的角色氣場很配合,不過泡咖啡變化不大,加上1集兩個故事篇幅很短,雖然看起來像咖啡版《深夜食堂》,但先天條件有點不足,能成為出色的小品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21年4月5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1時6分

原 作:コナリミサト
編 劇:荻上直子
導 演:荻上直子、森義隆、小路紘史
製作人:阿部真士、合田知弘、森田昇、山田雅子、平部隆明

音 樂:服部隆之
片頭曲:「エル・フエゴ(ザ・炎)」小沢健二
片尾曲:「CHAIN」Nulbarich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青山一 — 中村倫也 主演
垣根志麻 — 夏帆
杉三平 — 磯村勇斗


故事大綱

青山一(中村倫也)是流動咖啡店「たこ珈琲」的店主,因為他會準備8種混調口味,故此使用有8隻腳的章魚為商標,但經常被人誤以為是章魚燒店而煩惱。這部咖啡車會開到不同的街道及城市,為當地人細心而誠實地泡出一杯又一杯美味的咖啡,讓喝的人稍為治癒心傷。青山看起來是個爽朗又飄逸的王子,但他的內心有著無法想像的秘密。

當中經常出現的客人有垣根志麻(夏帆),她是個笨拙的OL,為人太誠實太細心太講人情道理,因為被工作能力出色的後輩超越,得不到上司的認同,每天負責解決別人失敗後的問題而內心感到委屈,因為流動咖啡店開到公司附近而認識了青山,並被他的咖啡治癒。杉三平(磯村勇斗)看起來是個金髮小混混,但內心有著正義,他與青山的過去有很深的關係。

每集都會以兩個故事構成,第1話「人情咖啡」馬場(足立梨花)是志麻的OL後輩,因為志麻的笨拙和執著,被重視效率的上司怒罵,更被後輩馬場搶先,此時志麻遇上青山的流動咖啡車尋找安慰。「想死咖啡」中早野美咲(貫地谷琹)是接投訴電話的接線生,十分討厭每天都要無理地謝罪,就在想死的時候於陽台看到青山的咖啡車。

第2話「閃耀咖啡」有憧憬東京的鄉郊女高中生大門雅(山田杏奈),某次青山於鄉郊開店,深夜駛回東京時發現雅偷偷乘上,她想讓他帶自己去東京展開新生活。「不行了咖啡」的禮(臼田麻美)是自稱畫家的女性,帶著夢想到東京但受挫折,這二人將因為咖啡而連繫上。

第3話「男子咖啡」中飯田正彥(戶次重幸)作為打工族無論工作還是外表都很完美,本人也知道四周的人仰慕他。他知道女同事喜歡青山的咖啡,本來打算以此突顯自己是好上司,但某天發現意想不到的事實,和他一起登場有妻子由美(筧美和子)及同事森(小手伸也)。「金魚咖啡」中有男扮女裝的鄉郊酒吧老闆娘明美(瀧藤賢一),青山和他相識後去幫忙,之後明美的同學遠藤(丸山智己)到訪……

編劇及導演為《海鷗食堂》的荻上直子,導演還有《平行世界愛情故事》的森義隆及《ケンとカズ》的小路紘史。《要來杯咖啡嗎?》4月5日東視月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3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