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ANA推出嶄新「地上豪華飛機餐」國際線航機頭等商務客艙變餐廳 (片)


Share


【美食】ANA嶄新「地上頭等飛機餐」服務直擊!疫情中航空公司大受打擊,紛紛變陣求存,ANA就於3月31日開設新的餐廳,名為「翼之餐廳 HANEDA」,位置在羽田機場停泊的一部國際線航機,座位是飛機的頭等及商務客艙。

首先上機程序和平時乘飛機一模一樣,要拿著機票到閘口,螢幕顯示為前往法蘭克福的班次,之後就如常上機,坐下後送上歡迎的香檳,可以隨意點葡萄酒,接著就是豪華的美食,事前可以從和食洋食等3種類中選擇,洋食有5道菜非常豐富,就是完整的頭等及商務享受,唯一分別是飛機在跑道上不是在天空。

此外也能享受機上的設備服務,例如服務員會送上洗護套裝,座位也能完全放平讓你躺臥。這餐廳收費不便宜,頭等和商務分別是約60000円及3000円,但相比起買真正的機票便宜得多,所以推出後1星期內爆滿,參加者表示有像旅行的感覺,雖然在不飛的飛機上吃東西有點奇怪,但因為完全不搖晃吃得舒服。你對這樣的餐廳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