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北海道薰衣草號列車首度公開座位高級設備齊全將行走札幌至富良野 (片)


Share


【交通】北海道全新薰衣草號列車首度公開!這是JR北海道繼去年粉紅色的「玫瑰號」後第2輛豪華列車,以「北斗」等特急列車使用的「キハ261系1000番台」型號為本,車內車外都進行大量改裝,外表用上薰衣草的紫色,3月29日首度向傳媒公開,與玫瑰號並排在一起非常搶眼。

1號車廂有兩種座位,分別是對坐及面向窗,因為疫情關係加裝了透明隔板。這車廂也可以變作舉辦活動的自由空間,另外有發售物品的櫃位。其他4節車廂的普通席有齊軟墊、插頭、WiFi。這列車除了作為觀光列車,也能變成一般的特急列車使用,適合經營環境嚴峻的JR北海道。

薰衣草號將於5月8日開始行走札幌及富良野之間,之後會轉到北海道各地運行。再有機會去北海道的時間,留意這部列車搶先乘坐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