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西日本超豪華列車「曙光特快瑞風」復活高級料理改送房間成大考驗 (片)


Share


【住宿】超豪華列車「曙光特快瑞風」復活靠部屋食!JR西日本豪華臥鋪列車「TWILIGHT EXPRESS 瑞風」是日本最頂級的3部列車之一,也是3強當我最想坐的一部,最低消費為2日1夜32萬円,但永遠一位難求。該列車因為疫情關係,2020年2月底開始停駛至今,現在終於決定於4月14日重新運行,3月29日邀請記者上車,公開防疫措施。

該列車全部都是包廂,乘客唯一會互相接觸的是餐車,每次豪華之旅會吃3至5餐,重新運行後將會改為「部屋食」,由服務員把美食送到包廂。然而因為是在會搖冕的列車上製作的高級料理,為了保持適當的上菜溫度,及擺盤不會在運送過程中變形,列車進行了多次試驗,終於達到理想效果。

此外每個包廂都會附設一部iPad,可以透過螢幕了解公共空間包括酒吧、展望室的情況,等沒有人時才去。在停車站轉乘的觀光巴士由1輛增加到2輛。現時直至9月的包廂已經全部爆滿,10月份至2022年2月的部分將於4月7日開始接受申請。不知何時我才能乘坐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