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1/03/28 長澤雅美 新垣結衣


Share


1位:新任日本影后長澤雅美跳著舞告訴你提升睡眠質素方法
2位:新垣結衣為丈夫努力下廚開心興奮美味全靠味之素醬汁包
3位:綾瀨遙當狗兒領養義工為退休的光石研帶來溫馨的相遇
4位:橫濱流星用Switch來打拳健身表現運動健將的帥氣正確姿勢
5位:竹野內豐教窪田正孝要用男士專用護膚品及在視像會議前用BB霜
6位:相葉雅紀櫻井翔在櫻林樹屋邊喝西打邊賞櫻感受美好春天
7位:土屋太鳳走在森林感受水的自然交響樂帶出ILOHAS純天然水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為照顧部落格讀者,我們每週推出文章,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


第7位:土屋太鳳走在森林感受水的自然交響樂帶出ILOHAS純天然水 (片)

【CM】土屋太鳳走在森林感受水的自然交響樂。土屋太鳳是藝能界運動最出色也最有自然感的女優,走在森林河流之中非常適合,在當中細聽水滴的聲音,感受大自然的美,目標是帶出大家在日本常看到常喝的「ILOHAS 天然水」是從全國嚴選水源入瓶,一滴一滴都是天然水。看完這廣告我也想喝水了,不過家裡只有Perrier….

官方網站:ILOHAS

【い・ろ・は・す】「一滴一滴森が育んだ天然水」篇


第6位:相葉雅紀櫻井翔在櫻林樹屋邊喝西打邊賞櫻感受美好春天 (片)

【CM】相葉雅紀櫻井翔齊齊感受春天!櫻井帶著幪眼相葉來到櫻花樹林,說那裡有最強的「春之西打」,然後到被櫻花包圍的樹屋,二人邊喝三矢西打一邊賞櫻,感覺非常之好。對於嵐粉絲來說,最關注是嵐休業後仍看到他們活躍共演CM,對其他人而言,這個櫻林樹屋應該會更吸引,的確是無敵的賞櫻勝地,現實中有的話,你願意付多少錢租下?

官方網站:三矢西打

三ツ矢サイダー CM 「最強の春サイダー」編

第5位:【CM】竹野內豐教窪田正孝要用男士專用護膚品及在視像會議前用BB霜 (片)

【CM】竹野內豐繼續教窪田正孝做男人的道理,他們代言資生堂UNO已有一段日子,今次二人一起教板垣瑞生,用很相似的咖哩飯及牛肉燴飯作例子,告訴他男人和女人的肌膚看似一樣實際不同,帶出男士皮膚比女性弱,需要男性專用護膚品。另外為了現時流下的視像會議,可以用男性專用的BB霜帶來更好的第一印象。各位男生,你會考慮跟竹野內建議的做法嗎?

官方網站:UNO

ウーノ「似て非なるもの」「オンラインから、オフライン」編


第4位:橫濱流星用Switch來打拳健身表現運動健將的帥氣正確姿勢 (片)

【CM】橫濱流星用Switch來打拳健身!橫濱在家中有人在玩 Switch 的「Fit Boxing 2」就試試來玩,本身曾為國際青少年空手道冠軍的他,這樣的CM當然難不到他,體能輕鬆應付之餘,姿勢也很正確,加上為了新日劇而剪短頭髮,感覺更清爽帥氣,相信能迷倒不少女生!其實「Fit Boxing 2」在去年12月已推出,不過在疫情期間,和 Ring Fit 一樣長玩長有,你也要來運動一下嗎?

官方網站:Fit Boxing

Fit Boxing 2「いまどきおうちでエクササイズ篇」


第3位:綾瀨遙當狗兒領養義工為退休的光石研帶來溫馨的相遇 (片)

【CM】綾瀨遙帶來感人的相遇!繼續代言UNIQLO的她今次退居配角,主角是光石研及三浦貴大父子,兒子向父親送上UNIQLO褲子及狗兒領養活動單張,讓父親退休後有伴,於是父親穿上那褲子前往,在那裡當義工的綾瀨遙對他說眼前的柴犬換成人類年齡是55歲,於是他決定試養,原因為他也是55歲!想不到賣衣服的UNIQLO也能有這樣溫馨的CM,期待看到更多!

官方網站:UNIQLO

21SS LifeとWear!感動パンツ篇


第2位:新垣結衣為丈夫努力下廚開心興奮美味全靠味之素醬汁包 (片)

【CM】新垣結衣為丈夫努力下廚!CM中她進入廚房,午餐製作「肉醬茄子」,晚餐就是「褐醬雞」,關鍵是最難搞的醬汁使用味之素的「Bistro Do」系列,打開醬包倒進去就成,非常方便,就算料理能力不足也能做到好菜!看結衣開心興奮的樣子,主要是有和她一起吃的人,是丈夫未婚夫還是男友?看背影應該不是室剛啦(笑)

官方網站:Bistro Do

「Bistro Do」 はじめてのなすのボローニャ風 + 今夜は二人で鶏のブラウンソース


第1位:新任日本影后長澤雅美跳著舞告訴你提升睡眠質素方法 (片)

【CM】長澤雅美告訴你提升睡眠質素方法!在工作中她差點在兩個後輩面前睡著,明明有睡覺但為何這樣倦?接著就變成群體起舞,讓你知道可爾必斯擅長的乳酸菌,除了可以改善腸道環境,還可以提升睡眠質素。這個CM非常簡單直接,但更重要是長澤雅美昨天在日本奧斯卡首奪影后,在與石原新垣等同輩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恭喜!

官方網站:可爾必斯

「届く強さの乳酸菌」W CM 「寝たはずなのに」編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或「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