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擔當BVLGARI新品牌大使距離桃色醜聞不遠各界反應不一


Share


【日藝】03/24:山下智久擔當義大利奢侈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的新品牌大使,成為2018年木村光希(Koki)後第2位日本人品牌大使,BVLGARI表示起用理由是山下過去發表的歌曲和演過的角色纖細有活動,震撼心靈打動他人。他的開放魅力及不屈的先鋒精神與品牌有共鳴,故此迎接他加入大家庭是必然的事。官方已經公開他為品牌演繹「B.Zero1」珠寶系列及「BVLGARI Aluminium」腕表的形象照。

對於這消息各界反應不一,有人認為山下2020年8月與未成年女高中生喝酒在飯店過夜的事件相距不遠,他至今沒有為事件作出任何說明,非粉絲對於他的態度抱有相當疑問,加上BVLGARI之前起用毫無實績的Koki被認為是重視話題性多於一切,故此覺得有問題。另一方面時裝業界則認為山P相關的醜聞對於人氣沒什麼影響,加上他正積極在海外演出劇集和電影,對於增加品牌在全球的購買層有正面作用。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