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岡早紀《RIKA》電影化變身殺人魔只為俘虜刑警市原隼人 (片)


Share


【日影】03/24:高岡早紀主演《RIKA》決定電影化!該作2019年10月播放連續劇,以詭異可怕而在SNS上成為熱話,現時正播放前傳《RIKA-REBIRTH-》,電影版則名為《RIKA~自稱28歲的純愛怪獸~》(リカ ~自称28歳の純愛モンスター~),並公開海報及預告片。

新作將連繫連續劇版第1季的最後,主角雨宮RIKA(高岡早紀)因為自幼得不到愛,一直自稱28歲渴望丈夫婚姻和家庭,遇上命運的男性後她的純愛就會爆發,為了得到所愛的人不擇手段變成怪獸,之前已讓小池徹平演的醫生及大谷亮平演的電影製作人陷入可怕的漩渦。

今次主角的新對象是奧山次郎(市原隼人),他是警視廳搜査一課的刑警,RIKA為了吸引他而透過交友軟件聯絡他,他也被其獨特的魅力所吸引,然而奧山已有同為刑警的未婚妻青木孝子(內田理央),二人將成為RIKA追擊的對象。此外還有在公在私照顧青木的前輩梅本尚美(佐佐木希),及尾美利德、MAGY、水橋研二、岡田龍太郎、山本直寛演出。

公開的預告片一開始就有主角在電話說自己28歲,然後出現連續離奇死亡事件,RIKA成為通緝犯,但她主動聯絡奧山,在被追捕中發動神速奔走爬牆以至遠距離飛躍的超能力?《RIKA~自稱28歲的純愛怪獸~》6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