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谷美紀田中圭《總理之夫》公開海報特報及強大共演者名單 (片)


Share


【日影】03/23:中谷美紀及田中圭《總理之夫》決定上映日,同時公開正式海報及特報影片。影片中先有相馬凛子(中谷美紀)作為日本首位女首相登場,但她的鳥類學家丈夫相馬日和(田中圭)從海外回來後不知此事,在機場面對記者包圍表現得一臉茫然?之後他被監視,又被拍到醜聞照片,日常生活大大改變,最後打算去找妻子時被警衛攔截,他只能大聲說「我是總理的丈夫!」

同時海報也公開了一眾共演者名單,貫地谷琹演富士宮絢香,作為單親媽媽是內閣公關負責人,工藤阿須加演島崎虎山,是凜子的帥哥秘書,松井愛莉演伊藤瑠衣,與日和一起在鳥類研究所工作。木下鳳華演徳田實,是鳥類研究所所長,米本學仁演阿部久志,是個奇怪巨漢自由寫手,嶋田久作演撲克臉的官房長官小津智祐,片岡愛之助演日和的CEO哥哥相馬多和,余貴美子演日和的媽媽,財經界大人物相馬崇子,岸部一德演腹黑的政壇巨人原久郎。

《總理之夫》9月23日上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