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1:佐藤健神木隆之介離開AMUSE獨立,土屋太鳳讀大學8年終於畢業,《龍櫻2》壓軸學生公佈由 King & Prince 高橋海人演出,V6宣佈解散導火線為森田剛不想當偶像,東雲海挺G奶組裝鋼彈模型影片及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室剛富士日劇初主演走在完全陌生的街道發掘當地特色
【動畫】《魔法水果籃 The Final》公開正式預告石田彰折笠愛參演 (片)
【日劇】廣瀨鈴《AIR GIRL》預告帶出戰後JAL成立及空服誕生的故事 (片)
【日劇】清原果耶《歡迎回來百音》公開正式海報塚本晉也平山祐介參演
【日劇】中山美穗首演刑警在《警視廳0係 第5季》演出同時公開水槍海報

● 新聞 15-11位
【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X》首支預告主角被綁架 (片)
【日劇】《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首支預告松隆子坂元裕二四重奏後再合作 (片)
【日劇】向井理夏川結衣參演《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當社長及合租屋主人
【日劇】廣瀨鈴《AIR GIRL》公開她與空中服務員伙伴的時裝及錢湯赤裸交流劇照
【日劇】《短劇開始了》首支預告菅田將暉有村架純齊投入青春群像劇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室剛及塚本高史齊參演《我家的故事》支持長瀨智也
【日劇】《深深地戀愛》首支預告石原里美與綾野剛上演海洋戀愛喜劇 (片)
【日劇】井之原快彥《特搜9》將播放第4季特搜班成員各自面對新難題
【日影】藤岡靛岩田剛典《夏洛克》電影化將改編自福爾摩斯最佳小說
【日劇】石原里美綾野剛雙《深深地戀愛》公開泡泡包圍浪漫海報

● 新聞 5-1位
【日劇】《龍櫻2》平手友梨奈加藤清史郎鈴鹿央士齊加入東大特訓班
【日藝】V6宣佈解散!導火線為森田剛不想當偶像要離開傑尼斯
【日劇】《龍櫻2》壓軸學生公佈由 King & Prince 高橋海人演出 (片)
【日藝】土屋太鳳讀大學8年終於畢業!多得疫情減少工作增加讀書時間
【日藝】佐藤健神木隆之介離開AMUSE獨立!傳與三浦春馬自殺事件有關

● 寫真 5-1位
【寫真】「最後的偶像」出身猪子れいあ轉戰寫真界秀17歲青春D奶好身材 (43P,片)
【寫真】16歲菊地姬奈以透明清純短髮形象及D奶纖腰成明日之星 (41P,片)
【寫真】あまつまりな以無敵纖腰和神秘感作賣點在溫泉展示獨特性感 (42P,片)
【寫真】Enako獲寫真界曝光率亞軍以性感女友形象宣傳新一年月曆 (42P,片)
【寫真】東雲海挺G奶組裝鋼彈模型影片贏270萬播放成二刀流寫真女優 (40P,片)


【日劇】室剛富士日劇初主演走在完全陌生的街道發掘當地特色

【日劇】03/17:室剛富士連續劇初主演,《雖然試試在完完完完完全陌生的街上走》(全っっっっっ然知らない街を歩いてみたものの)由《東京都北區赤羽》漫畫家壇蜜丈夫清野通同名漫畫改編,以他踏足在陌生街道上的實際體驗,描寫不同地區的特色。

故事講述主角清野(室剛)某天留意到地圖上都是自己不曾踏足的街道,到底這些從未踏足的街道上有著什麼風景,有著什麼的人,還有什麼故事,因為不想不清不楚就死掉,故此開始走到這些原本與他毫無緣分的地方,當中會包括東京上中里、東京山田、埼玉霞關、神奈川國道、千葉久留里(前後篇)共5個地方。

室剛表示雖然有看過清野的其他作品,但這部還未看,收到邀請時立即閱讀,雖然有些自己認識,但在不認識的地方能想到有趣的地方,就想到很希望去演出。劇中出現的「國道」其實離他的家鄉很近,他上高中時附近有很多朋友,但是到了拍攝的時候才真正了解「生麥事件」(幕末一名英國人在當地被武士砍殺,引發英國軍艦炮轟鹿兒島),因為學習不足,所以要在高中同學的LINE群組中謝罪。

室剛在劇中出現獨特的髮型,是與髮型師相討後得出把原作者清野通,漫畫主角清野,還有室剛三人形象混合的結果。《雖然試試在完完完完完全陌生的街上走》3月28日深夜0時30分富士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魔法水果籃 The Final》公開正式預告石田彰折笠愛參演 (片)

【動畫】03/15:《魔法水果籃 The Final》(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新聲優名單,影片中可以看到草摩家將進行最後之宴,草摩慊人因為被背叛而流淚,上季最後已經公佈她是女兒身,預告片也看到他接吻和擁抱的場面,到底她有著什麼過去?主角本田透也有流著淚和草摩夾隔著被單擁抱的場面,二人的關係會變得如何?

同時公佈石田彰演出草摩慊人的父親晶,折笠愛演其母親楝。《魔法水果籃 The Final》4月5日東京電視台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廣瀨鈴《AIR GIRL》預告帶出戰後JAL成立及空服誕生的故事 (片)

【日劇】03/19:廣瀨鈴《AIR GIRL》預告片,以日本戰後成立首家民航公司(即現時的JAL)為舞台,雖然藤木直人演的白州次郎反對,但在手下的吉岡秀隆及坂口健太郎努力下,終於從盟軍手上奪回日本的天空,廣瀨演的主角也在家人反對中努力當上日本首批空中服務員。在現時大家無法乘飛機的情況下,看看JAL如何誕生吧!3月20日晚上9時朝日播放。

 


【日劇】清原果耶《歡迎回來百音》公開正式海報塚本晉也平山祐介參演

【日劇】03/17:清原果耶主演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公開正式海報,可以看到清原在陽光下抬頭望天,鏡頭上留下雨點,文字則寫上「晴天、雨天、前進」,帶出她在氣象預報工作的奮鬥成長。

同時公佈新演員陣容,塚本晉也演田中知久,他是登米爵士樂咖啡店的老闆,同時喜歡攝影。平山祐介演中村信弘,是在登米診療所工作醫生菅波(坂口健太郎)在研修醫時代的指導醫生。《歡迎回來百音》5月17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中山美穗首演刑警在《警視廳0係 第5季》演出同時公開水槍海報

【日劇】03/19:中山美穗首演刑警!將在《警視廳0係 第5季》中以常規角色身份登場,她演的保科玲是警視廳搜査1課的管理官,10年前主角小早川冬彥(小泉孝太郎)在科學警察研究所工作時她是團隊隊長,看來和冬彥有著深入的關係。

中山美穗表示之前未演過刑警,收到邀請時想到自己是否能勝任,不過拍攝現場氣氛良好,相信可以就此跨越障礙。她過去曾與小泉孝太郎共演兩次,都是姊弟關係,今次雖然不再是姊弟,但仍覺得她像自己的弟弟,感覺十分懷念,然而對於演刑警還是沒什麼實感,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好的一面。

此外搞笑組合「NON STYLE」石田明也會參演,角色大林夏彥是主角所屬萬能相談室的新成員,石田曾在1月播放的SP版中演刑警大林秋彥,今次這角色設定為雙胞胎兄弟。《警視廳0係 第5季》4月30日東視金8首播,同步公開正式海報,一眾角色手上拿著的是水槍?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0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