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永瀨廉池田依來沙柄本佑共演《真夜中乙女戰爭》計劃毀滅東京 (片)


Share


【日影】03/19:永瀨廉、池田依來沙、柄本佑共演《真夜中乙女戰爭》(真夜中乙女戦争),新銳作家「F」首本長篇小說改編,發售後立即再版,現時已突破25萬部。故事講述主角「我」(永瀨廉)是剛開始在東京展開一人生活的大學一年生,沒有朋友沒有戀人,也沒有想做的事及目標,過著行屍走肉的每一天。

之後我加入了「捉迷藏社團」,遇見冷酷美麗又聰明的「前輩」(池田依來沙),與她成為朋友,也偷偷喜歡著她,然而我還是很孤獨,只有有每晚到東京鐵塔附近散步才能滋潤自己。某天我在圖書館旁的吸煙區遇上一個男人「黑服」(柄本佑)借火,因為這次相遇,引發連串騷動,由惡作劇開始,到破壞大學,引發暴動,再實行「真夜中乙女戰爭」的東京毀滅計劃,在當中得到自身發愛情上的成長。

《真夜中乙女戰爭》今年冬天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