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龍櫻2》壓軸學生公佈由 King & Prince 高橋海人演出 (片)


Share


【日劇】03/18:《龍櫻2》終於公佈所有海報上的隱藏演員名單,最後一個公開也是海報上佔位最多的學生角色由 King & Prince 的高橋海人演出,他演的瀨戶輝是龍山高校附近拉麵店瀨戶屋的兒子,因為父母去世,店舖由姊姊一個人打理,一起住的他在放學後會去店內幫忙。他對於將來沒有夢想和希望,大概會繼承麵店,然而此時櫻木建二(阿部寬)招他加入東大專科,讓他的人生起變化。

高橋海人表示當年和父母一起每週都很期待觀看《龍櫻》,日9是很多人喜歡的劇檔,在知道要演出本作時,立即衝動地向父母報告。他會從共演者、導演、工作人員等加以學習,誠心誠意面對瀨戶輝這角色,以不留下後悔的心,在拍攝期間進行挑戰。《龍櫻2》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