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之原快彥《特搜9》將播放第4季特搜班成員各自面對新難題


Share


【日劇】03/15:井之原快彥主演《特搜9》將播放第4季,該系列由2006年開始以《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之名開始,共播放了12季,在2017年第12季開播前主角渡瀨恆彥因膽嚢癌去世,該季以主角不在的形成開始,並由他手下的井之原快彥替代成為主角,2018年井之原正式升格為主角,系列也因此而改名為《特搜9》。

今次第4季除了主角淺輪直樹(井之原快彥),其他角色小宮山志保(羽田美智子)、村瀨健吾(津田寛治)、青柳靖(吹越滿)、矢澤英明(田口浩正)都會繼續參演,年輕一輩則有新藤亮(山田裕貴)與直樹拍檔,鑑識課員佐久間朗(宮近海斗)則跟隨豬狩哲治(伊東四朗)齊齊成長。第3季最後決定當特搜班班長的國木田誠二(中村梅雀)也會發揮他的領導才能,東京地檢次席檢事渡邊理人(佐野史郎)則繼續成為特搜班的阻力。

《特搜9 第4季》4月7日朝日水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