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櫻之塔》岡田健史段田安則馬場徹渡邊大知參戰


Share


【日劇】03/12:玉木宏主演《櫻之塔》(桜の塔)公佈10名新共演者名單,當中岡田健史第3度演刑警,角色富樫遊馬是搜查一課的刑警,作為精英組的他單戀著上司水樹爽(廣末涼子),也因為有熱誠有能力而被上條漣(玉木宏)認可,本來他對於警察組織內的權力鬥爭沒興趣,卻被捲進去而對當中的權力遊戲產生化學反應。

段田安則演荒牧雄彥,作為現任警視總監的他擁有絕對的權力君臨櫻之塔,面對有個性的部下無論清廉骯髒都為己用。馬場徹演新垣廣海,現為警視廳警備部的警視,渡邊大知演馳道忠,現為警視廳警務部的警視,二人皆為漣的同期,因為在升職的路上為競爭對手而經常起衝突。

長谷川朝晴演高杉賢剛,駒木根隆介演轟啓一,二人都是和遊馬一起的水樹班成員。井本彩花演及川明深,是漣等警視廳高層常去銀座高級俱樂部「S」的公關。小林優仁演小學生時代的漣,將經歷改變他一生的事件。岡部たかし演漣的父親上條勇仁,小松和重演爽的父親水樹鐵朗。

《櫻之塔》4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