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激安蟹放題加入草莓放題只需400円太瘋狂只為避免浪費 (片)


Share


【美食】激安蟹放題加入草莓放題!早前曾為大家報導過西新宿有一家居酒屋推出3500円的蟹放題,絕對賠本價只為協助批發商清理因疫情而賣不出的存貨,以免浪費食物。最近該店新增設「草莓放題」,可以蘸練奶吃,女生都高呼美味,90分鐘的放題只需400円,只是平時數粒草莓的價錢,實在是瘋狂。當中原因也是避免草莓因疫情賣不出過期要丟棄。

另一方面主打賣鮮魚的居酒屋也開始了便當500円的早餐定食,看影片中大盤的刺身,還是早上才到的新鮮貨,實在很吸引。店主表示原因是希望協助大家使用政府補貼計劃「GoTo Eat」的積分,該計劃的積分將於3月底到期,現時估計到時還有30億円的積分,政府已考慮延長至6月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3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