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藏壽司將推出有機油甘魚壽司日本首次認證有機魚商品化 (片)


Share


【美食】藏壽司推出有機油甘魚!日本最大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宣佈將把「有機油甘魚」商品化,要成為有機食品,需要符合「飼料製造」「養殖環境」「加工管理」3方面的標準。首先魚的餌以魚粉及小麥粉等有機物製作,不含化學合成物,養殖環境及水質達國際標準及作定期檢查,此外加工時也要進行溫度管理。

這批油甘魚由和歌山縣丸德水產負責養殖,已獲獲得農林水產省轄下機構認證為有機食品,是日本首次出現「有機魚」,預計12月會出貨50噸,將在藏壽司以握壽司方式推出,也會在高級超市發售,未來更會以輸出海外為目標。隨著世人健康及環意識提升,過去10年有機食品的銷售額急增2倍,日本也繼續以高水準與其他國家競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8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