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川愛板垣李光人雙主演《繽紛戀愛》少女與無性別漂亮男生相戀


Share


【日劇】03/10:吉川愛與板垣李光人雙主演《繽紛戀愛~被無性別男子愛上》(カラフラブル~ジェンダーレス男子に愛されています。~),2人皆為日劇初主演,改編自《FEEL YOUNG》連載中ためこう的人氣漫畫《被無性別男子愛上》。

故事講述女主角町田和子吉川愛(吉川愛)是漫畫雜誌編輯,她很喜歡漂亮的東西,卻因為熱衷工作無暇顧及自己的打扮。某天她遇上當時裝店店員的相馬周(板垣李光人),他不是娘娘腔也不是同性戀,內心是正常的男生,卻有著完美的化妝,外表精緻得感受不到其性別。

二人因做試驗而開始交往成為戀人,她們走在一起就像一對可愛的姊妹,但就像一般情侶那樣過著快樂的同居生活,互相接受對方,並一起成長。此外再加上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帥哥模特兒,還有絕不動搖常掛笑臉的女總編輯,帶來一部色彩豐富的愛情群像劇。

吉川愛表示非常榮幸能接拍這部作品,雖然還有不足的地方,但仍期待開心地拍攝。她演的角色為了自己的愛全力以赴十分帥氣,但也有笨拙及可愛的地方。初見板垣李光人之時她感到吃驚,因為沒想過一個男生的髮型、服裝、指甲都那麼美。大家都會因為別人的想法和偏見而受傷苦惱,在這時候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部作品,能讓大家更積極向前。

板垣李光人則說作為第一次主演的日劇,雖然很高興但也有點不安,但他會一如既往,帶著真摯的愛全心投入這部作品。他演的相馬會為了變得更美而努力,是個十分坦率的男生。在原著有趣的劇情基礎上,加上以吉川愛為首的出色演員合作,相信能在星期四的晚上讓大家享受充滿色彩及愛的世界。

編劇為《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的坪田文,《繽紛戀愛~被無性別男子愛上》4月1日晚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