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28:長澤雅美《龍櫻2》復活,櫻井翔廣瀨鈴雙主演《尼密修斯》,水原希子Netflix《女友》赤裸擁抱預告,豐川悅司參演《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當菅野美穗所愛濱邊美波生父,巨乳妹妹十味化身聯邦軍潛入可動鋼彈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上週票房《鬼滅之刃》上映19週反彈向上《如花束般的戀愛》四連霸
【日劇】萩原農初主演《RISKY》與古川雄輝山下莉緒共演復仇劇
【日劇】真木陽子主演《HAKUTAKA》與真島秀和赤楚衛二破解連續殺人案
【日劇】田中圭主演《死神先生》與堤幸彥合作當警察內部的黑暗英雄
【日劇】香取慎吾《匿名者》殺青再次感受到劇集拍攝的不容易

● 新聞 15-11位
【日劇】《深深地戀愛》今田美櫻參演當研究員及石原里美相談對象
【日劇】龜梨和也在《紅眼 監視搜査班》拍攝現場慶生爆早已看破有驚喜慶祝
【日劇】鈴木亮平《戀愛漫畫家》片岡愛之助木南晴夏龍星涼參演
【日影】菅田將暉《登場人物》高畑充希演女友小栗旬當追兇刑警 (片)
【漫畫】島耕作感染新冠肺炎!作者希望和讀者分享療養後遺症知識

● 新聞 10-6位
【日劇】竹野內豐《第一刑事部的烏鴉》小日向文世及草刈民代參演
【日劇】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公開金髮造型照重現原著形象
【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主角提示花絮猜猜他們是誰? (片)
【日影】藤原龍也土屋太鳳共演《鳩的撃退法》名作家小說真假難分 (片)
【日劇】廣瀨鈴《AIR GIRL》藤木直人松雪泰子吉岡秀隆強大陣容參演

● 新聞 5-1位
【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公開18名演員豪華雲集正式海報
【日劇】豐川悅司參演《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當菅野美穗所愛濱邊美波生父
【日影】水原希子主演Netflix《女友》首支預告與佐藤穗奈美赤裸擁抱 (片)
【日劇】櫻井翔廣瀨鈴雙主演《尼密修斯》廢柴偵探與天才助手連環破案
【日劇】長澤雅美《龍櫻2》復活!由學生變導師與阿部寬拍檔攻略東大

● 寫真 5-1位
【寫真】人氣啤酒女郎くるす蘭以173公分身高完美比例進軍寫真界 (42P,片)
【寫真】大槻りこ獲獎後自行打造寫真展示OL蘿莉花魁等性感變化 (42P,片)
【寫真】鹽地美澄溫泉中全裸秀雪白G奶帶出和風熟女治癒魅力 (41P,片)
【寫真】桃月梨子藉《魔進戰隊煌輝者》快進擊演戲寫真同步突破 (40P,片)
【寫真】十味化身聯邦軍潛入接觸實物大可動鋼彈發放巨乳妹妹性感 (40P,片)


【日影】上週票房《鬼滅之刃》上映19週反彈向上《如花束般的戀愛》四連霸

【日影】02/23:《鬼滅之刃》票房反彈!2月20日及21日的票房排行榜中,《劇場版『鬼滅化刃』無限列車篇》上映了19個星期仍然排在第3位,兩天收入1億5100萬円,動員人數約95000人,比上週升了約23%,總票房已達377億円。

冠軍依然是《如花束般的戀愛》,開畫後已經連續4個星期成為冠軍,總收入突破17億円。亞軍是新上畫松村北斗和森七菜主演《謊言×謊言》,上週亞軍《名探偵柯南 緋色的不在場證明》已跌到第4位。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萩原農初主演《RISKY》與古川雄輝山下莉緒共演復仇劇

【日劇】02/22:萩原農地上波連續劇初主演,《RISKY》由橘梓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自幼失去父母,由姊姊養大的妹妹,向讓姊姊的人生狂亂的某位女性進行復仇。萩原農演主角廣瀨日向,深川麻衣演她的姊姊廣瀨夏向,宮近海斗演淺井光汰,是個真身成謎的好青年,古川雄輝演櫻井亨,是個充滿未來的精英商社職員,也是夏向的未婚夫。山下莉緒演黑田美香,她在光汰打工的地方工作,奪走了夏向的未婚夫亨,成為日向的復仇對象。

《RISKY》由原廣利執導,坪田文編劇,3月25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真木陽子主演《HAKUTAKA》與真島秀和赤楚衛二破解連續殺人案

【日劇】02/26:真木陽子主演《HAKUTAKA 白鷹雨音的搜查檔案》(ハクタカ 白鷹雨音の捜査ファイル),梶永正史在「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獲獎小說「組織犯罪對策課 白鷹雨音」改編,主角以犯人的犯罪聲明,找出連續殺人案中的關連性,以出色的洞察力發現真相。

主角白鷹雨音(真木陽子)是武藏野東署的巡查部長,作為刑警有著敏銳直覺及超強身體能力,因為過去某事件現在仍然留下傷痛,因此能以了解受害人心情的方式去解決案件。某天公園出現小丑打扮的奇怪屍體,白鷹開始搜查,發現死者身上有河豚毒素,更在其SNS上載的照片中發現代表河豚毒素的文字「TTX」及有著數字「1」的氣球,白鷹懷疑是連續殺人的犯罪預告,卻被搜查一課長否定。之後出現第2宗殺人案,也讓白鷹勾起2年前讓她感到後悔的事件回應。

其他共演者包括真島秀和演草野誠也,他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刑警,與白鷹同樣被過去同一事件所纏繞,他與白鷹組成拍檔,一起逼近事件的真相。因《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赤楚衛二演兔束晉作,是仰慕白鷹的新人刑警。黑木瞳演福川冴子,是會排除一切猜測和直覺的冷酷搜査一課長。

《HAKUTAKA 白鷹雨音的搜查檔案》3月22日晚8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田中圭主演《死神先生》與堤幸彥合作當警察內部的黑暗英雄

【日劇】02/25:田中圭主演《死神先生》(死神さん),大倉崇裕小說《死神刑事》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儀藤堅忍(田中圭)在警視廳內某個神秘部門工作,主要是對確定無罪的案件再次展開搜查,因為他查的都是警察組織暗地壓下的案件,從中找出新的證據來找出真正犯人,故此和他拍檔的人必定會被警察組織針對,永遠無法升職,故此他也被稱為「死神」。

原作小說有4個故事,今次日劇版將以1話完結型的模式拍攝,導演為堤幸彥,是他和田中14年來首次合作,更是首次以主角及導演身份共事。首張公開的照片是他們2人舉起食指,到底代表什麼?《死神先生》2021年秋天Hulu配信,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香取慎吾《匿名者》殺青再次感受到劇集拍攝的不容易

【日劇】02/22:香取慎吾《匿名者》殺青。該作現時只播了4話,在緊急事態宣言中提早拍完可能是為了避免變數。香取表示在疫情中拍攝是大家的初次體驗,和過往的拍攝形式不同,今次有盡力進行感染對策,但依然有可能某天就要中止拍攝的不安感,能拍到最後是每一個人努力的成果。作為他5年來首次主演民放劇及33年來首次演出東視劇集,再一次感受到劇集拍攝的不容易。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3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