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UberEats速遞員勇救落水貓不惜落水被抓傷贏掌聲 (片)


Share


【社會】UberEats速遞員勇救落水貓贏掌聲!2月20日下午有人發現江戶川公園旁的神田川有一隻茶色小貓在河中,牠努力掙扎上岸,但因為河堤差不多是垂直無法上來,有10名消防員到場,先放下梯子讓貓有立足之地,之後一名消防員爬下打算用網抓住,但牠受驚跳走跌進河中。

之後牠多次想上岸但沒辦法,被沖走數十公尺後有剛好有鐵梯讓牠扶住,此時一名男性從那梯爬下,雙腳站在河中先穩住,貓向上逃走時他用雙手抱住牠,雖然貓掙扎抓傷他的左手,但終於緊抱著牠,再慢慢爬上去,終於成功救援,現場響起掌聲支持。救貓的水谷俊貴是UberEats的速遞員,剛剛送餐完畢路過該處,因為高中有打棒球對體力有自信,所以決定出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