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起司甜點達人新作「CHEESE WONDER」誕生主打濃厚軟綿


Share


【甜點】新型起司甜點「CHEESE WONDER」誕生!這是由曾一手打造超人氣「BAKE」,近年推出「SNOW SAND」獲好評的起司甜點達人長沼真太郎的新作,以濃厚又軟綿的生起司舒芙蕾作主打,帶來充滿風味芳香和口感的新至起司蛋糕,而且不同溫度吃也會帶來味道和口感的變化。

用料使用自家放牧牧場出產的牛奶,蛋也是用自家養雞場的新鮮出品。此外底部則是香脆的杏仁曲奇,並設計成可以中間分半來吃。「CHEESE WONDER」由2月19日至3月18日在東京及福岡開期間限定店,每個售450円,另外提供網購,1箱6個售2980円,逢星期五六晚上8時開售,每次限100箱。未來再去日本的時候,這可能是你的必吃之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81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