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橫山裕連續劇初主演《小太郎一個人生活》與5歲小孩共同成長


Share


【日劇】02/18:關8橫山裕連續劇初主演,《小太郎一個人生活》(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由津村麻美同名漫畫改編,內容講述主角狩野進(橫山裕)是過著墮落生活的無人氣漫畫家,以得到出版社漫畫賞時的獎金過著閉居而吊兒郎當的生活。

某天他的鄰房搬進一個5歲的小男孩佐藤小太郎(川原瑛都),最初狩野覺得很可疑,不知為何小孩子會1個人住,更懷疑是自己的孩子。小太郎搬家後第一天就向四周派發高級紙巾及打招呼,言行就像是個穩重的大人,他更因為受動畫影響而會說奇特的話,是個很有衝擊性的人物。

雖然狩野覺得這樣的小太郎有點麻煩,但看到他一個人去澡堂後就開始擔心,之後便主動接送他到幼兒園,讓他再一次感受到作為大人的責任及關心別人的重要性,讓這對奇特的拍檔一起逐漸成長。

橫山裕表示作為30代最後的連續劇也是初主演,有著很深的感概,會努力地把30代培養的東西在這部作品中表現出來。小太郎的發言有很強的訊息,自己演的狩野會作為接收者,把內容好好地傳達給觀眾。至於川原瑛都在3歲時演日劇《神奈小姐》已經以逼真的演技為人讚賞,今次將是7歲的他表現出天才童星實力的機會。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4月份逢星期六晚11:30在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8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