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真理香初主演《那邊的盡頭》放火殺人背後隱藏多年前謎團


Share


【日劇】02/15:松本真理香連續劇初主演,《那邊的盡頭》(向こうの果て)是日劇、舞台劇、小說連動的計劃,日劇版由松本主演。故事以昭和60年的東京為舞台,一家公寓發生放火殺人事件,小說家君塚公平死亡,他的青梅竹馬池松律子(松本真理香)被捕,她面對檢察官津田口的審問時遊魂似在躲藏著什麼,於是津田口開始接觸和律子相關的人。

接著他發現律子有著離奇的人生,曾和多個男性有關係,但他們口中對律子的印象都很不同,津田口在深入調查中漸漸被律子這個人吸引,終於他決定到律子和公平小時候一起渡過的青森津輕,認為那裡有解開殺人事件真相的關鍵。接著他知道當年二人的父親都在同一團體參加津輕民謠活動,然後發生了某事件,自此漸漸解開當中的因緣。

劇中松本將有津輕三味線的演出,並已為此進行練習。導演為Netflix《AV帝王》的內田英治,編劇和小說版作者皆為劇團「ゴツプロ!」的作家竹田新。日劇版5月14日WOWOW金11首播,舞台劇版4月23日開始在下北澤上演,律子由小泉今日子演出,小說版則於4月份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