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永山瑛太共演《離婚活動》水溝油夫婦閃婚即離婚


Share


【日劇】02/15:北川景子主演春季日劇《離婚活動》(リコカツ),是她10年來首次演出TBS金10檔,今次將與永山瑛太共演個性相反但交往0日閃婚,之後就決定離婚的奇葩夫婦。

故事講述主角水口咲(北川景子)是優秀的時裝雜誌編輯,父親在大廣告公司工作,母親被稱為美魔女模特兒,生於自由的家庭是個對自己十分坦率的女性。另一方面緒原紘一(永山瑛太)是航空自衛隊屬下航空救難團的皇牌隊員,他一家人都是嚴格的自衛官,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下讓他成為一個超認真不懂變通的人。

一個自由奔放,一個非常認真,性格南轅北轍的二人卻出現命運的邂逅,決定交往0日就閃婚。在盛大的婚禮結束後,原以為是幸福新婚生活的開始,但同居的二人因為在生活習慣和價值觀上有著矛盾而經常大吵架,新婚不久就決定離婚。然而在家人、朋友、同事的盛大祝福下,被期待的他們在受壓下難以宣佈,故此開始在水面下展開「離婚活動」。

北川景子表示年輕時曾和瑛太一起共演電視廣告,還曾在活動上撒過豆子,但像這樣認真合作共演是第一次,她一直都很希望有天能和他演對手戲。很久沒演TBS的劇集十分期待,但現時未看到劇本的最後也未試裝的情況下有點不安。這是她首次聽到「離婚活動」這詞語,是否為從離婚開始的戀愛故事,她正期待劇本給她答案,亦期待著他們戀愛的行方。

永山瑛太就說最初不知道什麼是離婚活動,但就很期待和北川景子演夫婦,因為和她共演十分安心,會和她作多方面的嘗試,相信無論投出什麼球她都能好好地接住。劇集雖然有著戲劇性的展開,但也有著現實的地方,每集最後都會有令人意外的展開,讓人期待接著的發展。希望觀眾看此劇後會稍為精神和增加幸福感。

編劇為《IQ246》《GUILTY》的泉澤陽子,她也曾在《大戀愛》中當副編劇。《離婚活動》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