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14:阿部寬《龍櫻2》終於決定4月播放,石原里美綾野剛主演《深深地戀愛》,松重豐29年前出道作《地獄警備員》公開殘酷預告片,杉咲花《小女侍》成晨間劇史上最短作品,星名美津紀入行9年H奶長青不倒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6-13位
【日劇】白濱亞嵐主演《不要哭研修醫》年輕醫生們在逆境中努力成長
【日影】週末票房菅田將暉《如花束般的戀愛》二連霸《鬼滅之刃》突破371億
【日影】北川景子首次拍攝MV在主演作《初戀》主題曲由堤幸彥執導 (片)
【日劇】佐佐木希在丈夫性醜聞後復出於《虹色病歷簿》演井浦新亡妻

● 新聞 12-9位
【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ufotable繪畫首圖確定於5平台推出
【日影】小栗旬參演《哥吉拉大戰金剛》好萊塢出道兩大怪獸決戰香港中環 (片)
【日劇】橋本環奈《影響》大塚寧寧演主角成年後白洲迅當戀人
【日影】芳根京子主演《Arc》獲得不老不死生命由17歲演到100歲 (片)

● 新聞 8-5位
【日劇】廣瀨鈴《AIR GIRL》伊原六花山崎紘菜等齊當日本首批空中服務員
【日劇】吉岡里帆參演《戀愛漫畫家》與鈴木亮平進行七變化戀愛體驗
【日劇】菅田將暉主演《短劇開始了》與同年的有村架純神木隆之介共演
【日劇】《大叔的愛》宣佈開拍香港版!MIRROR兩子及黃德斌齊齊BL (片)

● 新聞 4-1位
【日劇】晨間劇決定交棒日期杉咲花《小女侍》成史上最短作品
【日影】松重豐29年前出道作《地獄警備員》數位修復推出公開殘酷預告 (片)
【日劇】石原里美綾野剛《深深地戀愛》海洋學家愛上渡假村開發者
【日劇】阿部寬《龍櫻2》終於決定4月播放帶來全新學習及東大考試攻略

● 寫真 4-1位
【寫真】現役女大學生大間乃トーコ以青森出身「豐漁H奶」肉感出擊 (40P,片)
【寫真】大野絲低迷多年推出新寫真集內衣解禁以性感再次爭取機會 (37P,片)
【寫真】伊織萌化身巨乳便利店員及人偶展示Cosplay多種變化 (44P,片)
【寫真】星名美津紀入行9年推出第20張寫真DVDH奶長青不倒 (40P,片)


【日劇】白濱亞嵐主演《不要哭研修醫》年輕醫生們在逆境中努力成長

【日劇】02/09:白濱亞嵐主演《不要哭研修醫》(泣くな研修医),現役外科醫生中山祐次郎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雨野隆治(白濱亞嵐)從地方大學醫學部畢業後上京,於東京總合醫院的外科進行研修。然而等待著他是什麼都做不到,什麼都不明白,被前輩醫生及上司怒罵的每一天,在受傷以至救不了的患者面前無能為力的現實,讓他深受打擊,帶著糾結多次流淚,然而他一直保持著作為醫生的熱誠,與同輩研修醫一起成長。

白濱表示雖然知道研修醫這詞,但在實際的醫療世界站於什麼位置及有什麼分工不太清楚。他作為一個演員也希望不斷前進,能夠有這挑戰的機會十分感激又高興。雨野和其他研修醫一起有群像劇的感覺,希望他們努力的身影能讓世人得到精神和鼓勵。現時他正率先學習醫療用語,還會和現實的外科醫生和護士對談了解,會積極地準備演出這角色。

《不要哭研修醫》4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週末票房菅田將暉《如花束般的戀愛》二連霸《鬼滅之刃》突破371億

【日影】02/09:週末日影票房,菅田將暉有村架純主演《如花束般的戀愛》連續兩週奪冠,收入2億2200萬円,比首週還多出16%,走勢非常好,現時總票房已達7億7700萬円。第2位仍然是《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週末收入1億4500萬円,總票房已達371億円,繼續以每週3億的速度不斷刷新紀錄。

初上畫的有3作打入10大,第3位是恐怖大師清水崇的《樹海村》,第8位是堂本光一主演音樂劇《Endless SHOCK》的電影版,以16台攝影機包括無人空拍機拍攝出一般觀眾席看不到的獨特視點。土屋太鳳及田中圭共演《哀愁灰姑娘》則排10位。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影】北川景子首次拍攝MV在主演作《初戀》主題曲由堤幸彥執導 (片)

【日影】02/09:北川景子演出Uru新曲「ファーストラヴ」的MV,是她首次參與MV的演出,此曲是北川主演《初戀》(ファーストラヴ)的主題曲,內容是電影的後續故事,北川再一次演電影的主角真壁由紀,在溫暖的歌曲中,由電影導演堤幸彥率領電影團隊,帶來壓倒性的演出,還有幻想的影像美。

北川景子表示一直都想演出MV,但一直沒有這個機會。第一次能在自己主演電影的主題曲,還是Uru的歌曲演出,感到非常高興。雖然和堤幸彥在電影拍攝後有1年以上的空白時間,但並沒有久別之感,到現場時和堤組的工作人員見面,感覺有如回到電影拍攝之時,很快就能投入角色。

《初戀》2月11日公映,主題曲「ファーストラヴ」2月10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佐佐木希在丈夫性醜聞後復出於《虹色病歷簿》演井浦新亡妻

【日劇】02/11:佐佐木希在丈夫不倫醜聞後首度復出黃金檔,於高畑充希主演《虹色病歷簿》(にじいろカルテ)的第4話作嘉賓演出,角色淺黃沙織是主要角色外科醫生淺黃朔(井浦新)的妻子,現時已經不在人世。這集故事講述鄰村的露營場地發生山泥傾瀉,現場要求虹之村診所協助分診,於是淺黃與真空(高畑充希)等趕赴現場,途中淺黃回憶起亡妻,帶出他在大城市救急中心當外科醫生的隱藏過去。

佐佐木希表示最初看劇本時她看到淚流不止,她演井浦新的妻子和他有著溫馨的時光感覺很治癒,但同時知道其結局後內心有很複雜的想法。劇中有她進行農耕的場面,因為她很喜歡,在自然之中拍攝,空氣十分清淨,讓她感覺十分好,再一次感受到演戲快樂之處。

佐佐木希演出的第4話將於2月11日晚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2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