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長崎冠軍麵Ringer Hut為疫情加價1円?非為生意只為防疫 (片)


Share


【社會】長崎冠軍麵Ringer Hut為疫情改價格加1円?主打長崎強棒麵的「Ringer Hut」曾進軍台灣及香港,但已先後撤出。在日本的Ringer Hut由2月8日起全線更改菜單的價格,招牌的長崎冠軍麵在東日本由649円加到650円,西日本由616円加到620円。

加那麼一點點看起來對生意毫無幫助,但原來目標是簡化結帳的過程,過去無論是客人付9円還是店方找1円,都會花一定時間,現在變成整數,可以減少硬幣來往的機會,同時也減少店員和客人的接觸,在疫情中也起減少感染機會的作用。事實上義式家庭餐廳薩莉亞在去年已經進行相同的價格改動。

不過Ringer Hut也同時公佈,由2010年起推出的免費加麵服務將於2月完結,之後1.5倍加50円,2倍加100円,原因是疫情中外食產業經營困難,很難繼續免費提供如此的額外服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3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