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疫情帶動「膠瓶裝生啤」大熱特別裝置讓啤酒長期保持新鮮 (片)


Share


【飲品】疫情帶動「膠瓶裝生啤」大熱!愛喝啤酒的都知道生啤有多美味,因為生啤沒有經過高溫消毒,比一般啤酒更加新鮮清爽,但因為沒有殺滅酵母很容易變質,故此多數在有密封裝置的酒吧才能喝到。然而疫情讓酒吧營業時間縮短,於是一家啤酒入口商就推出「生啤外帶」的服務。

當中關鍵是俄羅斯製造的入瓶裝置,先把膠瓶放進裝置內,注入炭酸把當中的氧氣逼走,之後注入生啤密封,再加上瓶身有特殊的啡色塗層阻止氧氣通過,完全防止生啤氧化,故此能長期保持新鮮。記者試喝了封存了一星期的生啤,和新鮮倒出的味道口感一樣!現時該品牌推出兩款瓶裝生啤,個半月已經賣出約1萬支,而且越賣越好。說不定將來成為我們遊日的伴手禮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8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