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疫情帶來另一次本能寺之變?網上本能寺夜遊收費登場 (片)


Share


【活動】疫情帶來另一次本能寺之變?京都的緊急事態宣言決定延長,當地也出現很大的改變,例如百年面油紙名牌優佳雅(よーじや)決定繼續全面休業,社長表示其咖啡店本來每日營業額數萬円,但在疫情中每日只有約1700円,大減超過90%,現在雖然利用僱用補助金來保持180員工的僱用,但經營狀態依然嚴峻,社長說為了讓疫情早點結束,休業是最重要的選擇。

另一方面本能寺也出現改變,作為織田信長葬身之地,本能寺非常有名,但因為疫情參拜人數激減,節分到場人數是過往的1/10,修行旅行有90%以上取消,為此該寺推出了「本能寺夜遊」,由住職親自帶大家遊覽平時不公開的深夜本能寺,並解說和本能寺之變相關的貴重物品。配信影片由2月6日至12日,收費1000円,對本能寺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海外參與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