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參演《戀愛漫畫家》與鈴木亮平進行七變化戀愛體驗


Share


【日劇】02/09:吉岡里帆參演《戀愛漫畫家》(レンアイ漫画家)當女主角,也是她首次演出富士木10。其角色久遠愛子沒有夢想,沒有男友,沒有錢,因為人很好,性格表裡如一,不懂我懷疑別人,故此經常被騙,雖然一直夢想某天能找到命中注定的人,但男人運就是很差,快到30歲還在模索人生中。

某天她在殯儀館工作時,剛好遇上初戀的人的葬禮,其戀愛漫畫家哥哥刈部清一郎(鈴木亮平)來領取弟弟的遺物,與她出現衝擊的相遇。接著清一郎對她說「請為了我而戀愛」的工作委託,目的是為了得到漫畫的點子而進行疑似戀愛的任務。愛子因為被解僱沒有錢因而接受了,為了解決不同的戀愛任務,她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包括丸之內OL、辣妹、扮可愛女子等,二人自此開始作為疑似戀愛對象而發展淡淡的戀愛。

吉岡里帆表示自己未演過如此率直的戀愛喜劇,感覺很新鮮。她演的愛子生活上感到疲累,失去了活力,戀愛上也開始放棄,但與清一郎相遇後,出現了想稍為再努力的想法,再度燃點了能量。因為作品傳遞了開朗的訊息,也為觀眾送上力量,所以拍攝現場感到很溫暖。初次和鈴木共演,之前一直覺得他是很認真的人,在現場大家也一起認真地考慮如何有心跳感,和劇中的清一郎非常相似。

《戀愛漫畫家》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