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宣佈開拍香港版!MIRROR兩子及黃德斌齊齊BL (片)


Share


【日劇】02/09:《大叔的愛》宣佈開拍香港版!香港ViuTV於2月8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公佈購入人氣BL日劇《大叔的愛》版權開拍香港版,由 MIRROR 的 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黃德斌共演。

當中Edan演田一雄,是原作田中圭所演春田創一的角色,和日劇版一樣有暱稱為「田田」,設定是沒有異性緣的地產經紀,黃德斌演KK,是原作吉田鋼太郎所演黑澤武藏,Anson Lo演凌少牧,是原作林遣都演的牧凌太,為人溫柔又認真。其他角色包括簡慕華演KK的妻子,原作是大塚寧寧的角色,徐㴓喬演方子芊,原作是內田理央所演,田一雄的青梅竹馬。

劇集將由日劇的7集加到15集,將會增加每個角色的描寫,也會加強感情線及喜劇部分。現時劇集已經拍了Edan及Anson Lo的親密接吻鏡頭,但黃德斌暫時未參戰。作為版權持有人的朝日電視台也有進行相關報導,詳見下方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