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栃木縣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前各行業做好準備草莓園首拍婚照 (片)


Share


【社會】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前直擊!關東的栃木縣將於2月7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當地各行各業都做好準備,日光市觀光協會推出「健康襟章」計劃,到協會進行體溫檢測後,可以獲得一個健康襟章,掛在胸前讓別人知道你有盡力協助防止感染。不過因為栃木縣主要的遊客來源都是仍然處於緊急事態宣言的東京及鄰縣,所以暫時不能期待遊客量會大幅回復。

另一方面栃木縣作為全日本草莓產量第一的縣份,在冬天這個草莓季節大受打擊,有農園表示客人和去年相比只有20%至30%,不知道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會否回復。農園為了防止客人之間交叉感染,現時都是一組人獨佔一個溫室進行草莓狩,因為可以包場,意外出現了在溫室拍婚照的新人!這對越南夫婦因為無法回鄉結婚,決定以現居地栃木縣最有名的草莓為主題拍攝,你有興趣這樣拍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