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探伽利略》傳有新電影及劇集因福山雅治要挽救成績及人氣


Share


【日影】02/05:《神探伽利略》即將推出新電影版?由東野圭吾原著,福山雅治主演的這部作品,2007年及2013年兩度日劇化,收視分別有21.9%及19.9%成績不錯,此外也曾推出兩部電影版,包括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及2013年的《真夏方程式》,兩部成為福山主演電影票房的第一及第二位。

「週刊女性」報導有電影公司關係者表示,現時已決定開拍《神探伽利略》的新作電影,因為疫情未知會延續到何時,現在以2022年秋天公映為目標,此外也會推出單集電視劇配合宣傳。電影將以該系列2018年的長篇新作《沉默的遊行》來改編,並會沿用日劇第一輯的柴崎幸及北村一輝的組合,主題曲也會是福山和占柴崎的組合「KOH+」負責。日劇及電影將於今年春天及6月開拍。

這可能是2月6日52歲生日的福山挽救人氣的最後機會,自他2015年和吹石一惠結婚後,女性粉絲夢想幻滅,他的人氣也大不如前,在《神探伽利略》後無論是日劇收視還是電影票房都失利,在演技上也得不到好評,最經典是2018年日本奧斯卡《第三度殺人》獲得6個大獎,偏偏只有當主角的他連提名都沒有,被形容為「公開處刑」。

廣告方面他由2010年起代言「Asahi SUPER DRY」,挽救了該品牌的銷量,也讓他得到20代及30代男性的支持,但近年該品牌銷量開始下跌,加上疫情關係,Asahi已經積極部署由菅田將暉接替他。有廣告公司關係者表示菅田2018年開始代言SUPER DRY的副品牌,到了2020年已經升級至與福山共演主品牌的廣告,是常見的世代交替方式。

至於《神探伽利略》為什麼不推出日劇第3季而拍電影版,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富士方面其實打算這樣做,但是福山一方拒絕,原因是他本人不想被主角湯川學的怪人形象固定,影響他的戲路及演出機會,但因為自2016年日劇《LOVE SONG》開始,日劇及電影成績已經連敗多次,為了讓業界再一次認同他是能取得數字的演員,所以還是再次演出湯川學。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