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伸之《小子愛找茶》公開首張海報及劇照不良少年投入茶道


Share


【日劇】02/02:鈴木伸之主演《小子愛找茶》(お茶にごす。)公開首張海報及劇照。海報上可以看到鈴木演的主角以一副不良少年的樣子拿著茶杯,背後是瀨戶利樹、萩原みのり、久間田琳加,至於劇照是他們在校內的生活。

劇集由《我是大哥大》西森博之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主角船橋雅矢(鈴木伸之)在初中時代是人稱「惡魔阿雅」的超兇狠不良少年,進入高中後因為希望脫離不良的修羅之道,過上平靜的校園生活,於是加入茶道部,透過了解茶道及和茶道部成員的交流漸漸改變,然而因為過去的惡名,總會有人上門找他算帳,到底他能否從暴力畢業,得到平穩的日子?

《小子愛找茶》3月5日在 Amazon Prime Video 配信全12話,之後會在今年內於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