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30歲魔法師》赤楚衛二首演月9在《監察醫 朝顏2》當死者鄰居


Share


【日劇】02/01:赤楚衛二進軍黃金檔!初主演作《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大熱之下他2021年備受期待,將初次演出富士月9,在《監察醫 朝顏2》中作嘉賓演出,其角色宮田市郎是死者的鄰居,該死者是65歲的老婦,死因是敗血症,然而她經常以「做太多」為理由把料理送給宮田,於是主角朝顏(上野樹里)就從宮田手上拿取那些料理進行調查。

赤楚表示他一直有看月9,從來都是作為觀眾,對於今次能演出感到很光榮,在拍攝現場與上野樹里、杉本哲太、三宅弘城等前輩演對手戲,感覺非常豐富。他演的角色和鄰居關係淡薄,要好好考慮溫度及距離感去演出,雖然他出場的時間很短,但請大家期待。赤楚演出的《監察醫 朝顏2》第13話將於2月8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