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今泉佑唯懷孕結婚!人氣YouTuber丈夫曾因恐嚇毆打女友被捕 (片)


Share


【日藝】01/22:今泉佑唯懷孕結婚!22歲的她在1月21日在官方網站宣佈與28歲的人氣YouTuber及饒舌歌手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結婚,而且已懷孕5個月。公告中她表示在和丈夫相處的過程中,被他堅持信念及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的態度吸引,而且他任何時候都溫柔地包容她,讓她真心希望和他一起走下去。另一方面MAHOTO也在YouTube自拍影片報告婚訊,並表明今後拍攝風格不會改變。

根據報導,2人是透過共同朋友認識,於去年春天開始交往,去年10月今泉發表因為身體不適會專心治療的公告,計算日子原來是因為懷孕。今泉的預產期為6月,她表明不會退出藝能界,在產後會視健康狀況再決定復出的日子。

今泉佑唯曾為欅坂46成員,2015年作為1期生合格,一度是隊中的皇牌成員之一,但2017年起開始因為身體不適而斷續活動休止,2018年宣佈畢業,一直盛傳她遭隊友嚴重欺凌,她飽受壓力下出現突發性失聰,還出現暴瘦及脫髮問題,加上欅坂46單推平手友梨奈把資源集中在她身上,今泉因此而決定單飛。之後她的個人發展,但2020年8月確診新冠肺炎,接著就是停工的公告。

至於她的丈夫MAHOTO於2007年開始在NicoNico及YouTube等開始上載影片,極受年輕學生歡迎,YouTube頻道現時有超過70萬名粉絲。但他的行為甚激,過去曾發表要和偶像交往以氣死宅男,還說只要聲音帥氣就能和乃木坂偶像結婚。他在結婚報告影片中表明已向今泉提及他所有的過去。

2019年6月他酒醉後與同居女友因其他女性的關係而口角,繼而毆打及用腳踩對方的臉,被警察以傷害罪逮捕,結果他因此停止YouTube事業半年及公開謝罪,有傳當時的同居女友是寫真女優京佳。當時週刊文春更爆出他在當YouTuber初期曾因為恐嚇罪被捕,於拘留所被關數個月,當時他以入院為由解釋為何長期沒有上載新影片。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