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東京終於初雪!每年大賣關東煮今年疫情變得門口雀羅 (片)


Share


【天氣】東京終於初雪!在日本全國都嚴寒暴雪之時,1月12日東京終於迎接初雪,比平均遲了9天。這天東京市中心最低氣溫為1.2度,上午下雪後中午就變成冰雨,市民都準備好防寒對策,有一對母女就以5層衣服及蓋著耳朵的帽迎戰。至於遠離市中心的地區則持續下雪。

在緊急事態宣言下的初雪與往年很不同,每年這段時候都大賣的關東煮,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客人變得很少,店主表示為了讓大家在家中過得稍為高興,只能提供關東煮。在傍晚時份開始出現準備晚飯的客人,他們都外帶關東煮,希望以此來溫暖寒夜。

其他地區方面,奈良事隔7年出現4公分積雪,東大寺變成白色,鹿群也聚在一起於樹下互相取暖。日本海那邊則持續暴雪,新潟的市鎮內道路都被雪堆沒,國道旁鏟起的積雪高達3公尺有如雪牆。東京今天預計最低溫度為0度,希望不要發生意外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98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