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寫不了!?》遙距記者會生田斗真大爆吉瀨美智子的兩個弱點


Share


【日劇】01/14:生田斗真主演《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書けないッ!?~脚本家 吉丸圭佑の筋書きのない生活~)於1月14日在朝日大樓前的稻荷神社舉行遙距製作發表會,出席者包括生田、吉瀨美智子、菊池風磨,還有把自己及家庭生活投射在作品中的編劇福田靖。

生田表示這是他首次參加遙距記者會,此劇雖然第1集為1小時的SP,但第2集開始只是30分鐘,可以輕鬆地欣賞,加上內容很容易明白而且有趣,對於作品十分有自信。吉瀨則說他和生田在劇中的夫婦形象和現實中相反,現實中她比斗真更認真,在拍攝空檔看到他買來謎語書和孩子玩,真是個很好的父親。

之後生田就說因此發現了吉瀨原來不擅長猜謎,終於知道了她的弱點,此外在鏡頭前吉瀨無法好好說明自己和角色的形象差距,讓生田笑說她另一弱點是遙距記者會。另一方面菊池風磨就大讚前輩生田太完美,除了能記得全部對白,在休息期間也不絕地聊天,把現場的氣氛帶起,覺得他什麼地方都不會犯錯。

《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1月16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