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名古屋地鐵車站改名為遊客!市役所站終於改為名古屋城站 (片)


Share


【交通】名古屋地鐵車站改名為方便遊客!名古屋地下鐵於1月7日召集有識之士開會,會上決定為4個車站改名,當中最好的是把「市役所站」改名為「名古屋城站」,該站本身位於市役所旁邊,但因為是最近名古屋城的車站,基本上利用這車站的人絕大部分都是為了名古屋城,所以決意改名。

對此市民反應正面,名古屋城正門伴手禮店的店長表示因為有很多客人前來,叫大家去「名古屋城站」下車很直接實在很好。有從兵庫縣來的遊客說去名古屋城時乘車感到困惑,改名就不會有這問題。

此外名古屋城另一人氣旅遊點「熱田神宮」也有此待遇,「傳馬町站」及「神宮西站」將改名為「熱田神宮傳馬町站」及「熱田神宮西站」,還有因為區役所搬家,「中村區役所站」會改為「太閣通站」。以上改名將由交通局於1月中作最終決定,2023年1月開始實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6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