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咖啡車店主以咖啡治癒人心


Share


【日劇】01/07: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凪的新生活》作者コナリミサト2014年推出同名漫畫改編,中村本身也曾在《凪的新生活》日劇版演出,今次是他與同作者的第二度合作。

故此講述主角青山一(中村倫也)是流動咖啡店「たこ珈琲」的店主,這部咖啡車會開到不同的街道及城市,為當地人細心而誠實地泡出一杯又一杯美味的咖啡,讓喝的人稍為治癒心傷。青山看起來是個爽朗又飄逸的王子,但他的內心有著無法想像的秘密。

中村本身是原作的粉絲,他表示在前年拍攝《凪的新生活》後,開始閱讀該作者的漫畫,讓他看得十分高興,和其世界觀有著共鳴。今次收到邀請時心中在想「終於等到了」,因為如果由他以外的演員去演他會十分不滿,角色落在他手上實在太好。他的角色有陰影又有包容力,就像在咖啡店的大哥哥,請大家期待一部能治癒大家的作品。

編劇及導演為《海鷗食堂》的荻上直子,導演還有《平行世界愛情故事》的森義隆及《ケンとカズ》的小路紘史。《要來杯咖啡嗎?》2021年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