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03:新垣結衣傳主演秋季日劇背後有《逃恥》監製復活大計,《鬼滅之刃》續篇計劃中電視或電影推出拉鋸中,2020年紅白紅組大勝LiSAGReeeeN嵐成焦點,剛力彩芽4年來首拍寫真求復活,馬場富美加久休復戰寫真拍出型格性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2-9位
【動畫】《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公開新海報主角艾連化身長髮殘兵出擊
【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 Revenge》宮野真守預告紅白後將進行重大發表 (片)
【日劇】山本耕史參演《匿名者》與好友香取慎吾事隔16年日劇再共演
【日藝】綾瀨遙連續5年擔當《笑點大喜利祭》司儀變身牛女帶來笑點

● 新聞 8-5位
【日樂】LiSA首獲日本唱片大賞!激動落淚唱出鬼滅之刃「炎」 (片)
【日影】《鬼滅之刃》終於登頂!打破《千與千尋》保持19年日本最高票房紀錄
【日藝】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分手!疫情中同居反讓關係出現改變
【日藝】草彅剛結婚!對象是30代長髮女性SMAP四子齊送上祝福

● 新聞 4-1位
【日藝】剛力彩芽說重視工作多於結婚!4年來首拍寫真求復活 (10P)
【日樂】2020年紅白紅組大勝LiSA鬼滅GReeeeN露真身嵐最後演出成焦點 (片)
【日影】《鬼滅之刃》續篇計劃中!音柱「吉原遊郭篇」電視或電影推出拉鋸中
【日劇】新垣結衣傳主演秋季日劇背後有《逃恥》監製失足後的復活大計

● 寫真 4-1位
【寫真】新年齊熱鬧!「Miss Magazine」2019及2020年得獎者性感登場 (41P,片)
【寫真】黑髮美女夏目綾以陽光爽朗形象及擅長攝影特質性感出擊 (39P,片)
【寫真】似鳥沙也加擁有首個冠名節目後以極限性感爭取IG百萬粉絲 (40P,片)
【寫真】馬場富美加久休復戰寫真!名攝影師操刀拍出型格性感 (39P,片)


【動畫】《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公開新海報主角艾連化身長髮殘兵出擊

【動畫】12/28:《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公開新海報,當中大部分角色在之前的海報已經出現,但今次最前方有長髮的主角艾連,他剛於最新一集登場,以戰後受傷士兵的身份潛入敵國瑪雷,並與將來會繼承巨人之力的瑪雷戰士候補生接觸。《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逢星期日深夜12時10分於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 Revenge》宮野真守預告紅白後將進行重大發表 (片)

【動畫】12/29:《佐賀偶像是傳奇 Revenge》宮野真守公佈有重大發表!《佐賀偶像是傳奇》以殭屍偶像的另類題材意外地大人氣,直接帶動佐賀縣觀光熱潮,該作2019年7月宣佈推出續篇《佐賀偶像是傳奇 Revenge》後就一直沒有任何消息,終於到了12月28日官方推出了新的影片。

內容是宮野真守以他在劇中角色巽幸太郎的形象登場,以他的誇張古怪聲調提及新作一直保持沉默,但到了這天終於打破沉默,表明2021年元旦會有重大發表,還提醒大家在看完「國民音樂節目」後在跨年時稍為拿起手機看看。到底會是新作的播放日期,還是慘遭真人化?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山本耕史參演《匿名者》與好友香取慎吾事隔16年日劇再共演

【日劇】12/28:山本耕史與香取慎吾事隔16年日劇再共演,將於香取主演《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アノニマス ~警視庁“指殺人”対策室)中演出,角色羽鳥賢三是搜查一課的刑警,與主角萬丞涉(香取慎吾)過去曾共事,但二人有些過去,形成敵對的關係。

山本與香取對上一次就是在2004年的大河劇《新選組!》,二人一直都保持深交的關係,但到了16年後才有機會再共演。山本表示因為和香取關係很好所以很高興,最初聽到香取要拍東視劇集,就想到為什麼沒有和他說,香取問他為什麼不來演,他就說因為沒有人邀請,但之後很快邀請就來到。香取很久沒演連續劇,他們也很久沒共演,相信會帶來一部很強訊息感的作品。

《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1月25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綾瀨遙連續5年擔當《笑點大喜利祭》司儀變身牛女帶來笑點

【日藝】12/29:綾瀨遙連續5年擔當《笑點大喜利祭》(お正月だよ!笑点大喜利まつり)的司儀,不借助長年主持《笑點》春風亭昇太之力,由頭主持到最後。為配合牛年她也以牛的形象登場。綾瀨表示在新年看笑點,希望觀眾可以看得快樂不斷在笑,祈願2021年大家都能過開朗的好年。

共同演出的包括笑點的常規成員,包括近藤春菜、清水香帆、滝沢カレン、生見愛瑠、橋本愛實、久本雅美、生田繪梨花、瑛士、內田篤人、竹內涼真、本田望結、本田紗來、城島茂、ヒロシ、ねづっち、ナイツ。《笑點大喜利祭》2021年1月1日下午4時NTV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