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LiSA首獲日本唱片大賞!激動落淚唱出鬼滅之刃「炎」 (片)


Share


【日樂】12/31:LiSA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感動落淚!第62屆日本唱片大賞(日本レコード大賞 )12月30日在東京新國立劇場舉行頒獎禮,因為疫情現場不設觀眾,以網上直播方式進行,當中最高榮譽的最優秀歌曲獎由LiSA的「炎」奪得,由公佈得獎到領獎發表感想時,她都感動到不停落淚。

她在台上表示十分高興,非常感謝大家,可以站在這裡是因為得到作詞的梶浦由紀、《鬼滅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製作動畫的ufotable及Aniplex的所有人,還有索尼音樂和粉絲們的支持。今年是她出道10周年,回想起當年和母親吵架後離家出走來到東京,那時無法想像未來能站在這樣的地方,可以和大家一起走到現在,迎接這樣的未來,真的感到很開心。

及後她也在推特上進一步提及心聲,表示在在日本唱片大獎現場,當自己的名字被叫到的瞬間,至今為止的所有景色及大家的臉都立即浮現在腦中,這是她和大家一起拼命走過來才能拿到的大獎。今後希望也有最棒的未來等著大家,這真是最棒的一天,十分感謝。

是日入選的10首優秀作品包括:

三浦大知「I’m Here」
純烈「愛をください〜Don’t you cry〜」
Little Glee Monster「足跡」
瑛人「香水」
乃木坂46「世界中の隣人よ」
DISH//「猫 〜THE FIRST TAKE ver.〜」
AKB48「離れていても」
氷川きよし「母」
DA PUMP「Fantasista〜ファンタジスタ〜」
LiSA「炎」

此外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獲特別國際音樂獎,動畫《鬼滅之刃》、女團NiziU、松田聖子、米津玄師獲特別獎。最佳新人獎由31歲演歌手真田Naoki奪得,另外首度參演日本唱片大賞的嵐獲得特別榮譽獎,他們在現場唱出「無盡的天空」「Love so sweet」「A.RA.SHI」等代表作,為頒獎禮帶來高潮。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5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